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戒 掉 !

要考试了耶..
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虽然说中六最重要的是STPM
学校的考试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也不可以完全没做准备吧?
我可不希望重蹈覆辙呀~

以前的我实在是太太太堕落了
如果现在我依然抱着那种吊儿郎当的态度
就真是败类一个了!

虽然说我还不能做到每天读书和做功课
(别说你不信,我自己也不信呐) =p
但是我会慢慢改变的

第一步就是减少我在电脑前上网的时间
Say No to facebook!
Say No to facebook's game n application!
Say No to youtube!
Say No to 康熙来了!
(I know Im crazy haha~ )

我不要再沉迷于虚拟的世界里了
说真的我还蛮庆幸之前我成功戒掉wow瘾
所以希望这一次我也能够成功吧^^
Wish me gud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