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空闲



(Took this while im studying)

年终考结束咯~
这一次的考试我有做准备功夫耶
虽然是很临时抱佛脚地前几天才读
但那几天我可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在读!
所以在这里给自己拍拍掌,掌声鼓励鼓励~

考完每一科
我都会大约地估计自己能够得到几分
而大致上的分数都达到了我所定下的标准
惟有数学 不及格呐
虽然这已是预料中事..
没办法呀
数学是没法在一时三刻里搞好的
而这一次的试题也是难之又难的
只能继续努力咯
朋友们
我们明年再一起加油吧!

人人都迫切地希望考试快点结束
我也不例外
不过考完了以后我却有种被掏空的感觉
终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竟觉得很无聊
阿娥也有同感耶
这真是奇怪了~

Anyway, marathon 即将来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跑完整个路程
现在的心情是紧张多于兴奋
Omg..
伟大的神啊 请赐予我力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