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影子

影子

她没有实体 她无声无息

虽然她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却常常忽略她 无视她的存在..

然而 她无法抗议

只能默默地 安分守己地

继续守护着我们

若一直孤单着 就和悲哀的影子没甚么差别..

有段时间 我几乎变成了这样的人

生活里不顺遂的事情接踵而来

脑子里的负面想法挥之不去

负面情绪像是着了魔的蔓藤 紧紧缠绕

每天都感觉被压榨着

生命能量不断一点点地流失

我似乎要没顶了..

虽然我拼了命的挣扎

发出了微弱的求助讯号

却发现岸上的人都没时间伸出援手

拉我一把

我只能依稀的看着他们的背影

渐行渐远..

终于

那天之后 我觉悟了

太过依靠和指望他人是件很冒险的事

唯一能完全信任的 只有

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