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分生

我会很情绪化吗?
因该算是吧?
我也不懂..

但我承认我真的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觉和想法

很多时候
到了嘴边的
都会被吞回肚子里去

很多时候
明明心里激动得快要哭了
却仍硬撑
不让别人看见悄悄滑落的泪水

很多时候
难题被一一摊开
疮疤被一一揭开
当下却假装很冷静
似乎没什么大不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
再也掩饰不了
一个人难过的掉泪..

也许是我顾虑太多了
也许是自尊心在作祟
也许是我不习惯太过真实的坦诚相对

当我听见阿妹的‘分生’时
立即引起了共鸣
爱上了这首歌
因为她唱出了我的心声

在乎的人
我越会表现的像只脆弱的刺猬

但是
我希望能够改变自己一些

如今翻开报纸
看见的新闻不是天灾就是人祸
我们因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不希望因为愚蠢的人性缺陷
而让自己做出会遗憾一辈子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