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开学咯~

是的
又回到学校上课了..
说真的
中六其实很短
一年半而已
不知不觉地
Lower six 就读完了

半年里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数学..
亲爱的Wenmin啊~
我真想问问你
你到底是怎样考到酱好的?
要不要救救我啊

和去年一样
我还是和Zen她们读不一样班
不过令我感到苦恼的是
我的数学老师竟然就是那个纪律老师!!
Eve所谓的千年老妖..
天儿呀~~
接下来的一整年里的每个星期一到五我都要面对她...
如果她很会教书那也就算了
不过..
唉~
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开学的第一天
老师就开始上课了
而且教书的速度非常快
若有丝毫的怠慢
绝对是跟不上进度的..

哦 对了
今年竟然有一个叫做什么Kolokium的东东
是每一个学生都要参与的
真是废!
到底是哪个白痴的主意啊
简直是浪费我们的时间嘛!!
还有一件让我为之气结的事..
就是从今年开始
Marathon的cert只算state的...
What The Hell!!!
过去几年都是算International
而且我们是去年就参加的
这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不公平啊!
我抗议~!!

2 comments:

  1. kolokium? i think u meant co-curriculum rite?haha.. all the best in form 6!! it were the years i enjoyed the most in my tertiary education.=) God bless.

    timothygyp

    ReplyDelete
  2. Wow~ u enjoyed form 6 life? i though form is like hell compared to uni? haha. not co-curriculum la. it is a new activity, we r the 1st batch doing this stupid stuff.. lol.. anyway thx =)

    ReplyDelete